微甜白色情人节♥

22:49



Just a short one

两年前的今天,是我过过最甜蜜的白色情人节
两年过了,激情退了,不过甜蜜依然没有减少


给大笨蛋烂人的惊喜

我想,他现在应该很爽,这么多巧克力 (其实是家里剩下的xD)


他给我的巧克力。。。。。。。。饼 
那张小纸条,还是临时画的(在我面前gok tim )
没有创意到~~~~~~  

我问他:为什么你画的love这样肥这样cacat的?
他说:不是肥啦,是胆固醇过高造成的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