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韩]我们结婚了· 维尼夫妇♥

19:23





我不是个哈韩的人,所以这个节目,朋友叫了我看半年,我才舍得搬出来看 

♥2010年6月1日,JYP公司男子组合2PM中的中泰混血儿Nichkhun与S.M公司女子组合f(x)的中国成员Victoria进行了首次的韩国MBC人气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Ⅱ”录制,组成假想的首次世界夫妇。
♥ 这对假想的首次世界夫妇,引起粉丝强烈兴趣,中国粉丝赠与了“维尼夫妇”(取Victoria和Nichkhun的音译首字)的称号。(韩国和外国粉丝称他们为khuntoria)
♥丈夫 Nichkhun被称为泰国王子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Rancho Cucamonga出生,两岁回到泰国,12岁到新西兰求学,高中回到美国念书。
♥妻子Victoria中文名字宋茜,出身地山东青岛,是韩国f(x)组合的队长,北京舞蹈学院 民族民间舞系 3年级(休学中)




这部真人秀,最大的卖点,就是把两个互不认识的艺人凑合在一起,让他们好好发展感情
有好多韩国艺人参与,不过我只看了这对的


刚开始看的时候,也没说特别吸引人,只是 Nichkhun真的很帅的说
第一集就说到他们初次见面,就到韩国著名的63 tower“约会”,约会最特别的是,把爱的锁头挂在栏杆,然后写爱的宣言
之后他们共进晚餐,第一次见面就互喂食物,接下来也是,所以被誉为 “无手夫妇”


接下来,还有他们第一次出游、和对方成员互相介绍见面、拥有爱的小屋、到泰国见家长、度蜜月和拍婚纱照等
每一集,他们都有不同的任务要完成
就例如:当美食杂志记者、考驾照、在颁奖典礼跳双人舞、韩国棒球比赛当开球嘉宾,到马尔地夫当调酒师等等
这些都是他们不懂的,可是要在节目中展现的才艺




维尼夫妇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出游



为了颁奖典礼两人苦练双人舞蹈


令我陷入“疯狂”状态的是, Nichkhun是个100分的好男人
在节目里和Victoria的甜蜜互动,真的让我一遍又一遍呐喊 XD
他很有绅士风度,为了Victoria而去考驾照,就因为要当妻子的司机
他说,没有理由让妻子约会时搭巴士的
妻子Victoria穿着稍微有点暴露,他就会很紧张
走在街道,他会让妻子走在马路内侧
还有常常为Victoria制照惊喜,就比如Victoria生日时,他们去济州岛度蜜月
他知道Victoria喜欢吃榴莲,特地把榴莲带上飞机,然后托酒店员工制成榴莲蛋糕
惊喜过程挫折连连,连我看了都替他捏一把冷汗
不过,当然,惊喜效果当然超超超甜蜜的
Nichkhun还特地带Victoria回泰国见妈妈、婆婆、妹妹(当然泰国之旅也有一连串惊喜)
Nickkhun最疼爱的婆婆也说,他们的互动,就好像真情侣一样 XD
也许是Nichkhun是家里的长子,所以对妻子,特别体贴(我说,我应该给烂人看的 XD)
就连Nichkhun去超市买菜,也不忘带一束花回来给妻子


见家长  + 浪漫约会




他知道 Victoria喜欢浪漫,又制造惊喜,Lum 到~~  
在正在弹钢琴的nichkhun背后用手指写了一句话。nichkhun问她写了什么,宋茜把嘴凑到nichkhun耳边说:“我喜欢nichkhun”,之后nichkhun也作了同样的回应,抬手扶着宋茜的胳膊,两人终于上演了电影中浪漫的场景。
 

NIchkhun第一次为 Vcitoria下厨


当然,Victoria贵为中国女生,真的挺贤妻良母的
超厉害做饭的
Nichkhun生日,Victoria也为他制造惊喜,在韩国,生日就好像吃“办桌”这样
所以Victoria细心地去找关于丈夫的资料,然后做他爱吃的食物 + 一些中国食物
Victoria也为了丈夫,特地学了他爱吃的泰国炒果条(Pad Thai)
还有2pm回归的时候,Victoria也特地录制影像,为丈夫加油
很甜蜜的一幕就是Victoria在他们爱的小窝做饭,Nichkhun一声不响的从后面拥抱着老婆
我看了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甜蜜啊,呵呵





这节目让俩人制造了很多甜蜜回忆
还有结婚一年后的补办婚礼(Nichkhun对Victoria的承诺)




只有2pm成员 + F(x)成员的甜蜜难忘婚礼



想要浪漫接吻,不过却失败了



Nichkhun惊喜求婚



婚纱照






唯美婚纱照



结婚一年多,终于吻啦



这是两人分手前,到马尔地夫玩+履行任务时自拍的婚纱照


马尔地夫也,是我梦想中特天堂
他们竟然托节目的福,有幸到那儿游玩,也真的太幸运了吧
套一句韩文:马尔地夫真的Yebudaaaaa(很美啊 )


因为是节目的关系,所以再甜蜜,也要分开了
看着他们为彼此制造最后的回忆,还真的很不舍
就算是真情侣,虽然只是拍拖一年,分手的时候也会难过吧?
因为都把感情投入进去了
韩国节目真残忍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这个节目,就连我的老弟,也我在新年期间一起追这节目
可想而知,它的魅力有多大
我一口气写这么长,就知道我有多爱啦
因为他们太Sweeeeet,我每次在看的时候都一个人对着电脑傻笑,妈妈一定以为我疯了
最后,当然希望这对“假想夫妇”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不过,一切都只是想象 )


小记:在找资料时看到的,有兴趣可以看看
按我
这里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