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生活

23:02


上了ACCA后,很少在这里提及课业,今天趁功课早完成,来写写吧 

上了ACCA后,每天的生活 :上课 ---> 等放学 ---> 上网、看戏、晚餐、做功课 ---> 睡觉
然后又一天了
上了ACCA后,我从来都没这么勤力过,一周7天都在啃书 
上了ACCA后,每天都有读不完的书、technical articles、做不完的past year 
上了ACCA后,我连做梦都在做功课 + 温习 
上了ACCA后,一个月都不懂有没有看一场电影,吃一顿好的

虽然说只上课3天,可是我从来都没感觉当学生是这么累的
虽然离考试只有区区的3个月,我却从来没感觉这么难熬过

啊啊啊啊这是人过的生活吗?不过路是我选的,再辛苦也要走下去 





生活小记:前天,我从家里要走去搭电梯,从建筑物的另一方我看到有一位男生刚好也从家里走出来
我心想,我应该赶不上那一趟电梯了,反正时间还早,就慢慢走去
谁知道,到了电梯那边,电梯的门竟然打开着
原来是那位男生特地按着 开键等着我,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原来这世界上也有好人的,让我不用再等下一趟电梯 

 

后记:我走到停车位,发现小白的遥控器竟然失灵
用钥匙开又发出抗议(之前用遥控器锁的),气得我又得上楼换另外一把遥控器
所以,赶上了一趟的电梯,却被倒霉事耽误着 



不爽记:一天,我从厕所一方要走回课室,一位女生从另一方迎面而来
在一个狭小的走廊,很正常的,我用了5秒很快地打量着她
这是我个人觉得“人之常情”,我打量她后,就尽量不想要和她的眼神对上(有谁要和陌生人有眼神交流啊 )
同样的,她也做了相同的动作
可是,她打量我后,竟然还一直盯着我看,眼神也没从我身上离开过
试问,被一个陌生人这样盯着看,你会感觉怎样?
不要说陌生人,即使是朋友这样子做,我都会问他,我到底哪里出错了
那女生,奇怪到~~~~~~~ 

朋友安慰我说,她看你美啦~~~~哈哈哈 还不错的自我安慰 

Okay我应该盯回她的,然后再接一句:peh 什么 peh,没看过美女啊?  

 

 
我说:每天最好的动力,就是想到考完就有长长的假期,这样就不觉得读书很辛苦啦
还有我的沙巴背包之旅,还有半年!!!时间快快过!!
另外一个动力,就是为自己准备不同的零食,那绝对能填补心灵因辛苦读书的空虚 
在忙碌的生活中能找到自己的平衡点,我也算不错了吧 

在weibo看到的,分享下 

我们的痛苦,不是失去什么,而是在得失之间过多徘徊,在失去之后一味悔恨。放不下得失心,就算得到的再多,你也不会快乐。其实我们每天都在得到,即使自己得不到,也会被别人得到。失去是永恒的,时间的利剑能够割弃任何坚硬的东西。不要用抗拒心、忏悔心、倔强心,去挽留那些走远的时光.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读acca需要拼成这样吗。。。有点恐怖 + 惭愧 >.<

    ReplyDelete
  2. 你厉害嘛,我自问太笨了,希望勤能补拙咯 =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