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23:19



我说,这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能交上一位这么好的网友
是的,又有礼物收了
平凡的星期六,你带给了我惊喜♥
是一份迟来的礼物,可是又有什么关系
满满的心意,满满的感恩

随口说喜欢巴黎铁塔,就真的有巴黎铁塔的明信片
有好久没那种感觉,某人看到某样东西,就会想到适合你
你就是那种可爱贴心的女生

你说看见生日卡很像我的ID,所以就寄了给我,好SWEET! ♥

知道我喜欢蝴蝶结,信封背面,生日卡,都贴了可爱的蝴蝶结
小小的用心,大大的感激

我很珍惜一个人对我的好,因为我知道,那不是必然的
真心的朋友,贵精不贵多,而你,就是精的那个
我说,心跳多久,我们的友情就交多久
这个九月,我约定你了!

虽然说了很多遍,但我还是要说多一次,Gecky,真的很谢谢你的用心
这个生日,我依然带着满满的感恩,满满的幸福♥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