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晨~食说

11:17





没有吃宵夜的习惯,所谓的宵夜,是那种heavy 的食物
偶尔晚餐吃少了,临水前已经肚子饿,也不会特地去买食物/找食物来吃
可我有胃风,不能空腹睡觉
这时候,一杯热牛奶/热美禄/热可可就是我最佳的夜宵







暖胃之于又可以睡得很舒服

最近想说晚餐吃少一点,结果咧,很早就肚子饿了 
昨晚的特别夜宵搭配:葡萄 + 益多 

葡萄是表哥买来“孝敬”我的,奖励我帮了他一个忙 
其实要他请吃是随便说的,谁知道他真的买了东西上来谢谢我,还真的很感恩呢 
就好像那天,我帮了一位朋友去拿offer letter,英国那里还没寄来,所以还没拿到
不过她还是特地过来谢谢我,帮她了一个忙

当你帮了别人一把,别人对你满满的感谢,这也许就是小小的幸福


扯远了,今日罕见的早餐 ---- 猪肠粉

这是我平时都不会吃的早餐
很罕见的,我今天叫妈妈帮我买了两条
我吃猪肠粉,还要把它开起来,要粉条全部沾上酱料才好吃的嘛 

那天看到美食节目,台湾主持人(在大马录影)很好奇,为什么 猪肠粉 没有猪肠
这也许,就和台湾人的 鸡卷(按:马来西亚的肉卷/卤肉卷/所谓的Lobak)没有鸡肉是同样的道理吧?

华人,就是这么奇怪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我觉得“青鱼”比较离谱,误导了我很多年!

    ReplyDelete
  2. 哈哈都说了,华人是奇怪了一点 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