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101 台湾料理

22:27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去台湾旅行
这是多年前就开始向往的
不过这个梦想还没实现
就先到台湾料理餐厅发梦 XD

这间我们来过几次,我和烂人都一致认为 食物好吃,又不贵,而且吃得很饱,这是我的大胃王男友需要的 XD


墙上挂了一些台湾著名景点的照片
我的身后的,是 阿里山


烂人的 排骨酥便当
排骨腌制过,变得很软嫩,很好吃呢,我也吃了好几块 =P
淋上卤汁的白饭、  麻婆豆腐(这个烂人最爱)还有很入味的卤蛋
再加一碗紫菜蛋花汤,这样一set才 RM7.50的便当,值得啦!


我的 盐酥鸡便当
本小姐比较爱煎炸的食物啦 =P




巧克力 + 哈密瓜珍珠奶茶
味道不过不失
很普通的珍奶
我还是最爱 茶太 =PPP


我们必点的小吃 --- 酸梅地瓜
炸的香脆的地瓜沾上酸梅粉,酸酸甜甜的,真的是让人一口接着一口吃啦


最后附上烂人的noob 照一张 =P

这里的食物很合我们的胃口,而且不得不提的是,这里不征收服务税 和 政府税哦
现在看回照片,好想念那里的食物哦~~~~~
所以这几天不停地在暗示烂人了 =PPPP



You Might Also Like

6 Hearts

  1. 换了背景了?哈哈
    我也是很想去台湾旅行啦!!!
    话说 那一Set看起来真的很划算哦
    我要吃 T^T

    ReplyDelete
  2. Yannie : 开心,你每次都留言♥
    是吖,我最爱的波点 =PPP
    呵呵是的很值得吃,KL也有好吃的料理啊 =P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哈哈

    ReplyDelete
  3. 这间台湾餐厅在哪里的?

    ReplyDelete
  4. Carenne : 在槟城Queensbay Mall 对面 =)

    ReplyDelete
  5. 哦。。。原来!还以为在KL

    ReplyDelete
  6. Carenne :槟城还有很多美食哦,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