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节快乐

18:06



其实,我是不被允许吃粽子的,不过,我还是偷偷吃了,哈哈(家里两老说,糯米有毒,对我的伤口不好)
家里的粽子,果然是最好吃的
满满的馅料,有 栗子(我不吃的)、很大一朵香菇、炒香的猪肉、虾米,少不了我最爱的咸蛋黄(好大一颗)
那种感觉,超幸福的啦 

当然糯米这东西,还是不要吃太多比较好
吃一个,已经很有饱足感了

传统食物,有的就是古早味,怀旧的味道吖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我也是最喜欢咸蛋黄!

    ReplyDelete
  2. 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Chaoyu : 不要紧啦,回来再吃好了,你在英国吃得我也很羡慕吖,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