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22:50



已经变成了念书机器,从早,念到完 
不过这种日子,很快就过了

不想念书的时候,就常常做一些平常不会做的事情
就譬如 ~~~



香蕉 + 苹果巧克力
告诉你哦,这绝对是消掉雪柜里吃不完的甜腻巧克力的最佳方法 
虽然卖相真的很不佳,但冰过的香蕉 和 苹果,绝对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不要小看这小碟东西,足我弄了整个小时 

不过,当然,累得有满足感,因为是很不错的消暑小吃
你要不要来试一试? 



或许我还不够努力,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