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的艺术

18:34


之前面子书流传的 折纸蝴蝶结
我这么喜欢蝴蝶结,怎么可能不试一试 =P
承蒙大家的厚爱,这张照片放上面子书得到很多的 赞 
虽然,我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啦,呵呵

蝴蝶结我试了很多次,才成功的
真的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吖 =P


除了蝴蝶结,我也很爱蝴蝶吖
着我第一次弄,也没有很像,不过形状有出来啦,哈哈


这个我弄了 迷你版 的 爱心(2种版本)、星星还有蝴蝶结


来张大合照,还有我之前弄过的 皮卡丘哦

都说了,如果我有 “木” 的话,这些玩意儿我可是很有耐性完成的
反之,再说吧,哈哈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哇你真的超有心思的咯
    是我肯定没这个耐心!!

    ReplyDelete
  2. 我想也是,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我这也要看心情和兴致 =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