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



阿嬷终于尘埃落定,归向极乐世界了 =)
可爱的阿嬷,不忘给她的女儿我妈妈发一点点小小的横财,谢谢您阿嬷,我们永远怀念您 =)

最近的天气好热(什么鬼天气来的)
热到我好想把自己浸在冰桶里 ><

一向来都不需要冷气过日子,这些天,如果碰到下雨,我甚至可以不需要风扇入眠(遗传自老爸,他可以每晚不需要风扇睡觉的!)
这几个月这里酷热的天气,使到我这个怕冷的,每晚要开着3号风扇才能入睡
今天更不得了,冲了三次凉还是感觉到热!!



没办法,开了冷气,窝在客厅里念书,好爽啊~~
可怜啊,我家只有一台冷气机,待会儿又不懂怎么睡觉了 
看到报章报道,槟城未来一周都不会下雨
老天爷啊,你要这样对我们吗?  


酷热的天气吃白粥 + 甜菜哺蛋 + 特制豆酱腐乳 (那黑黑一小碗是橄榄,配粥的,也不错吃)
好吃又降火!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在那么热的天气,今天还要没有air cond考试~~~ >.<

    ReplyDelete
  2. Yannie : 我等你来找我 :P
    CC :吼,Tarc 真的是够了,fail 了唯他们是问,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