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蜜月期

17:55



我觉得,我是拿假期来煲剧温习的
这蜜月期太享受了,起得比平时晚些,上网网购的时间也变多了

很放肆,哈,但没办法,课本,实在太boring了
虽然我很想考试快点结束
但我更想,可以一直那样处在蜜月期 xD
(心里的天使嘀咕:最好不要,留在家里的时间越长,就越厉害撒钱)
(心里的恶魔出来了:好啊好啊,继续败家啊,这样才有穿不完的新衣裳)

然后,恶魔和天使开始大打出手~~~~~

















(照片摘自网络)

会说蜜月期,因为在家的日子,吃得比平时还多
说好的减肥呢?!



槟城的美食总是令人难以抗拒
一个午餐,就吃了 咸鱼炒饭(发现我很爱炒饭,今天又吃了炒饭 xD) x Pasembur鲜鱼 x  红豆冰 x 猪肠粉 x 芋头糕 x 云吞面
当然,都是和妈妈婶婶共吃,体重,依然是最大的障碍
但你说,这样吃法,怎样瘦下来?>_<



我有强迫症,就连早餐,也要摆得美美的,拍了照才吃(面包还特地用刀切得小块,这样拍起照片来比较好看)
自己弄的Kaya Butter Toast,还有妈妈的爱心红豆汤
哦,红豆汤不是给我的,妈妈知道烂人喜欢红豆汤,特地煮给他吃的,我沾上边而罢了
失宠了 T.T

最近沉迷于Instagram,尽情po一些食物、败家、非专业但值得留念的照片
因为家人没在玩,所以不怕遭人话柄
反而面子书,我就略嫌太公开,家人都在玩,稍微放一些照片,就会惹来闲言闲语,渐渐失去自由
面子书我只拿来看朋友和家人更新罢了
所以如果你有在玩 Instagram,可以follow我哦
http://instagram.com/vachelgurl


好了,嘀咕完毕,可以滚回课本上了
考完后,就可以光明正大滚回来更新分享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7 Hearts

  1. 喜欢你早餐也摆美美,呵呵!觉得这样使用早餐的心情也好多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强迫症,病症来的
      但我不想医好它,瓦卡卡 xD

      Delete
  2. 最近我也不知怎么搞的变的超爱吃哈哈。。我和你一样喜欢instagram...比较有私人空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道,有喜了?哈哈
      对啊,想Po什么就什么,随心所欲 ^^

      Delete
  3. 我反而都不喜欢拍食物的照片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怕以后肚子饿看到照片会更饿?嘻嘻~ XD

      Delete
    2. 个人喜好吧,这样我才有照片写部落格啊 xD

      Delete
  4. Hihihihi~ =)
    Ehh...什么是pasembur鲜鱼?怎么我没听过!
    最近我也沉迷于Instagram!我的私人空间!
    GIVE ME FIVE!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槟城才有的食物哦,一种算是印度人的食物
      馅料有沙葛、虾煎、虾饼、鸡蛋、黄瓜,再淋上特制酱料,很好吃的!
      哈哈对啦,不停spam照片很过瘾 xD

      Delete
  5. 结果你还是在这里公开了insta啊?lol

    我也是,有些东西我还是保留在较少follower的insta po,保留一丁点隐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家人都不爱什么事情都要拍照一张,所以他们不会玩insta的,啊哈

      所谓的隐私,大都还是来自家人的压力 ^^

      Delete
  6. 那还是要开始节制一点好,不然败完身家就惨了~哈哈哈
    女生爱购物真是个毛病啊

    面子书太公开了,所以我比较热衷于部落格。

    哎呀那个强迫症,好像真的有点怪。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当然会节制
      不过女生对于购物,总是少份抵抗力 xD

      通过部落格还能交到很好的朋友 ^^

      啊,我病得不轻 xD

      Delete
  7. 我也是常拍食物就放在intagram而已。。反而有时忘记用相机拍下,回来写部落时又不完整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啊,太依赖instagram了,不好不好 x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