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 Feeling 叫 受宠若惊

23:09



首图很梦幻有没有?:P (好啦只有我那样认为啦,哈)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女孩子
但是这事情不能常说啊,说出来了就不灵了(choi,摸木!!)
















那天去了同事的生日午餐
生日嘛,就一定会有生日蛋糕
而碰巧,同事买的蛋糕,就是来自我钟爱的那家蛋糕店
看到了就更兴奋了,本小姐最爱吃C-a-k-e 了
唱完生日歌,同事就在那里做分派工作
而我呢,则对蛋糕上的草莓虎视眈眈 :P
我看着同事分啊分,就是还没轮到我
坐在我身旁的那个女生,就刚好分到有 士多啤梨 的,我看了很羡慕啊
然后我就默默祈祷,要是我也要就好了(严重贪吃啦!)
分到了最后,终于也到我了,我看着同事一刀切下去,可是那个部分,是没有strawberry的
然后只见她缓缓地举起刀,然后把旁边的草莓给切过来,放在我的蛋糕上面
这突然起来的动作,对我来说就是天大的惊喜
我开心地对她甜笑,然后说了一声谢谢
同事看我这么大反应,我看八成是被我吓到了,但还是回我一副美丽的笑容 xD


就是这片让我受宠若惊的蛋糕 with 小草莓
好像很小事情,但是我就是那么容易满足 ^^V
幸福,因为同事好像能读懂我的心里,为我传递我想要的小甜蜜

那天,老爸老妈到怡保参加宴会
我就随口问问老爸:懂得怎么去买Swiss Roll吗?
怡保除了芽菜鸡、盐局鸡,瑞士卷也很出名啦
但老爸说他不懂怎么去,想想也对,他也不常去怡保
然后这样random的想法就这样作罢了
那天是星期六,我习惯在周末熬夜煲剧,然后顺便等他们回来
凌晨1点钟,老妈很兴奋地打开家门,然后向我炫耀,他们买到了!



买了好多!当下兴奋得想哭(ahem 夸张修辞手法)
我说老妈,虽然我想吃,但也不需要买这么多吧?所以我到今天还在吃JJ Swiss Roll xD
不过,幸福感觉是有的,我的话,被爸爸妈妈放在心上了
瑞士卷也不便宜叻,但对于吃,老爸老妈对我们是从来不会吝啬的 
(还在想,我要不要开贴另外写?!哈哈)








感觉自己就像幸福的小公主,被身边的人疼惜着
被疼爱,被捧在手心的感觉真好
很感恩拥有的一切,贪心地希望,一直那么幸运,就好了 ^_^
当然,如果你要对我好的话,我是不会摇手拒绝的 =P

后记:我常写这些,你们会不会觉得我一直在炫耀,然后想拿臭鸡蛋丢我哦?
要记得告诉我一声,让我有所防备哦 xD

You Might Also Like

16 Hearts

  1. 嗯~你是很幸福滴^^
    呵呵~看到环保袋~就知道你爸妈买了多少条了,哈哈~是很多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告诉我妈:就算我想吃,也不要买那么多啦,吃太多,也会腻的 >_<

      Delete
  2. 哈哈 那个JJ Swiss Roll上次我朋友也有带回来给我吃
    很多水果味的是吧?

    ReplyDelete
  3. 这就是人家所说的,女儿是掌上明珠啊!

    爸爸妈妈很疼你,要珍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啊,生我一个女儿,没有人和我争宠,真好(我弟听到会k死我 xD)

      是的,很珍惜呢! ^^

      Delete
  4. 容易满足的人,更容易得到幸福,我一直都这样觉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那希望属于我的幸福陆续有来,哈哈!

      Delete
  5. 哇哇,有时候分蛋糕的时候也希望自己会拿到有草莓还是蓝莓的那一片

    Swiss Roll我没吃过啊,槟岛有木有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是吼,那种期待,还真的只有当事人能明白 ^^

      应该没有,那是怡保的特产,呵呵

      Delete
  6. 哈哈哈!!!我真的觉得你好可爱好可爱!!那个strawberry, 就开心到这样!!好可爱!!!
    还在那里默默期待,哈哈!可爱啦!

    给我这个贪吃鬼会直接说我要我要!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断称赞我可爱,我会害羞啦 xDDDD
      虽然蛋糕上都是草莓,但被分派到的总是最好吃的 xD

      面对同事,我还是会不好意思啦,如果是朋友,我就不会对他们客气,呵呵

      Delete
  7. 不会,懂得幸福惜福的人,才会更幸福,你这样是对的,哈哈哈,不是炫耀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和eugein说一样的话哦,心灵相通么?呵呵
      不断地在晒命,会被人默默地讨厌的 xD

      Delete
  8. 懂得惜福的小公主,一定会继续幸福下去的!所以不用怕说出来了就不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怕好的不灵嘛,双鱼座总是多了一份多愁善感,呵呵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