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克

23:05
















林俊杰情节,即使不是很喜欢天后,但是曲风创作是JJ,就够我喜欢了
蔡依林新专辑《MUSE》第四波主打歌《马赛克》MV官方版首播。林俊杰作曲,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作词,MV由陈宏一执导。《马赛克》是蔡依林首度和林俊杰合作,Jolin说:“这歌很有JJ的风格,配上歌词很有画面,我自己很喜欢”歌词是想表达每个女生都应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颜色,不应该为爱情失去自己的颜色,因为这样有可能让女生连看事情都模糊成了马赛克。

不仅仅是在爱情里,在生活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不断拼贴自己去迎合别人,却一次又一次地被否定
那种感觉就好像把热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吃力又不讨好
色彩斑斓的诱惑物模糊了焦点
想要看清时已经看不清楚
渐渐地失去自己的原色,忘了其实,当初所追崇的,并不是这个样子

















每个女生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
我爱上了低调忧郁神秘的紫色
可能看起来开朗大气,但内心却好像是马赛克拼凑的
没有坚强的牢靠,就会一碰就碎

努力拼貼各種色
染一頭的漸層 拼一臉繽紛


就算成为了别人眼里的缤纷又怎样?
已经失去了原来的特质了






















话说回来,天后这次的专辑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新专辑《Muse》是谬思是灵感也是沉思!她是艺术的代表,也是艺术的本身
MV里Jolin换上一头乌黑长发,少了妖艳,多了一份朴素感
个人就很喜欢天后在MV后面部分的舞蹈,无可否认的,舞功真的很好
《大艺术家》虽然还不错听,但我比较喜欢慢歌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猛炸这些曲风的歌曲
虽然没有疗效,但至少,哭过就好了

清醒的咖啡燙舌
彩繪的玫瑰褪色
武裝的色塊掉了


现实的社会,迎合别人太难,即使,他们是你最亲密的家人
站稳自己的岗位,守住所拥有的,好像,已经变成错事一回
撤下并列好的彩色,我要拼上我自己的马赛克!

只落下透明的淚
滑過這一片 滑稽的五顏六色


来不及抹去眼角的泪痕,就让《马赛克》在耳边,放肆地播着
播出红橙黄绿蓝靛紫,却比不上今夜的灰




You Might Also Like

6 Hearts

  1. 我已经用我抽痉了的眼睛去读完整篇了 xD

    ReplyDelete
  2. 我以前Jolin的歌我都不会错过的,近年来都没有在听了,奴才(学你的哈哈)可以大胆要求你email我吗???我要听新歌,哈哈哈=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有什么问题,你要中英韩文我都有!=P

      Delete
  3. 除了马赛克,我特别喜欢迷幻~~ 吴青峰的词写得好棒!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