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几时有

23:32



这是陈年旧帖,但我就是要写 =P
下了标题,我想唱歌,哈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每当我和烂人想不到要到哪里去,就会想去Straits Quay
不仅仅靠近我们家,而且停车方便又免费(首个小时)
每逢周末还有跳蚤市场,小饰物、服饰琳琅满目,一整个很好逛啦!
(很hard sell,一定要去那里就是了 =P)

适逢那天去是十五,月亮又大又圆
坐在长堤,依偎着烂人,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们
喜欢看着熙来攘往的人们,然后和烂人兴高采烈的评论着,这个身材很好、那个不懂得打扮(我们很坏!xD)
然后顺便“晒月光” (好像很浪漫这样hor xD)



没有带相机,但不忘把这一刻摄为永恒
有一轮皎洁的月亮陪伴着,指引船只的灯塔从此不再寂寞
特别喜爱Straits Quay,并列的酒吧,让整个地方充满外国fu~
虽然不喝酒,走在街道,感受下人们下班后的轻松时刻、和朋友的聚会笑声,真的挺不错



然后不忘光顾我爱的日出茶太(最近贡茶开张了,我要去try!!)
买到不好喝的口味,还是日出招牌烤奶最适合我口味
最近咳嗽咳到五脏六腑都要出来了,偏偏又想念这些饮料,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摘自网络)

换个地方再聊我俩聊不完的话题,我喜欢这个,轻松惬意的夜晚
我一直觉得,咖啡馆一定要挂着这样的小黑板,才有味道
很可惜吖,这里的特色咖啡馆,少得可怜
特色餐厅,就比比皆是,呵呵

假期来了,臭烂人又扔下我跑回家乡去了 T.T
害我又有相思之苦了,呜呜
不过换个角度想,他不在,我才能专心温习功课啦!=P

Photo: 追追趕趕 高高低低
深呼吸然後與你執手相隨
甜蜜中不再畏高
可這樣跟你蕩來蕩去 無畏無懼 <3 ---- 陳奕迅《幸福摩天輪》

这两天一直在收音机听到这首旧歌
歌不怕旧,最重要是好听

追追趕趕 高高低低深呼吸然後與你執手相隨甜蜜中不再畏高可這樣跟你蕩來蕩去 無畏無懼 ♥ ---- 陳奕迅《幸福摩天輪》
臭烂人有畏高症,铁定不敢和我坐摩天轮,在高空你侬我侬
哦,浪漫幻想顿时像泡沫,一戳就破了 >_<



越写就越文不对题,周末了,就是这样不按牌理出牌 =P
最近雨季,我想,月亮婆婆也趁机躲起来了吧
但我还是有个习惯,走在夜空下,总是不经意抬头寻找月亮的踪影
这让我想起,以前小时候坐在车里,总会有个疑问,为什么月亮总是跟着我的车走?哈
太懵懂无知了!
(这样就给兜回来了, 来宾请掌声鼓励鼓励 xD)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哈哈 你还真的很好笑咯
    只有最后一段才提起月亮婆婆的故事 @@

    ReplyDelete
  2. 终于爬完我错过的你的7个post。

    病好了么?

    厉害!酱都给你兜回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厉害!给你个掌声! :D
      病好了,谢谢关心^^
      Sick of medicines already >_<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