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恹恹

20:56



昨晚很准时上床睡觉,原以为养足精神,今天新的一星期可以开始打拚
谁知今早近5点就开始清醒,然后发现,我的喉咙,好像被灼伤那样痛
想要开口说话却失声了,没办法之下,今天,又要拿病假了



去看医生,却被医生取笑说,很好,有进步,已经超过一个月没生病了
我的妈啊,病魔可以不要像大姨妈那样每个月来找我吗?!=.=
都病到五颜六色了还要被医生这样幽我一默,黑色幽默吗?
这次更好,发烧、感冒、咳嗽、喉咙发炎、头痛、头晕还有失声,这一群庞大家族通通找上门,很热闹吼?!


















生病的“好处”就是可以懒懒地躺在床上,追着我的港剧
心情完全属于放空状态,偷一日的悠闲
当然坏处就是(在写说明文吗?还有好处和坏处),要吞咽七彩的苦糖果
这倒无所谓,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这些糖果,可是伴着我长大呢 xD
还有吃了一整天的粥水,胃现在怪空的,非得要我实行我的减肥计划就是了



但,休息归休息,必要的温习还是会做的,并不会拿生病来当借口 =P
但我还是宁愿我是个健康的小妞,健康依然是用更多财富也换不回来的宝藏



讨厌的雨天,心情还是很惆怅
我还没有完全康复啦,也还没有足够的休息,明天不要上班可以吗?吼!



You Might Also Like

23 Hearts

  1. 最近的天气很糟,又是雨季,所以要多照顾身体啊!

    ReplyDelete
  2. 最近你的健康好像频频亮红灯,要好好照顾自己!多休息,痊愈后养好身体,吃些营养的,维持良好作息习惯,健康自然会爱你!!:D

    祝,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然,我从小就这个样子xD
      但我很努力调理健康啦 ^^

      Delete
  3. 病猫 好好在休息啦
    不然更严重怎么办叻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休息很多了,还不能康复,怎么办? T.T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多注意哦!

    ReplyDelete
  6. 很喜欢看你部落格的照片~
    都很漂亮,你怎么那么会找呢~

    生病最难受,要多喝水阿~
    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google 的功劳,哈
      有时候在weibo看到就会收藏起来咯 ;)

      的确很难受,我咳嗽到快疯了 >.<

      Delete
  7. 哟如果不想再吃这些糖果就要更好好照顾自己啊,
    心疼 ಠ_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都习惯了,没什么好心疼的吖
      但我会照顾自己啦 ;)

      Delete
  8. 我今天也拿了假在家休息,头痛医好了, 喉咙痛还没 =(
    你也要好好休息哦~健康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差不多痊愈了,唯独咳嗽,差点要了我的命 T.T

      Delete
  9. 我還蠻喜歡雨天的耶。
    (:

    我也想明天不要上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雨天,但不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哈

      我每天都想偷懒不上班 xD

      Delete
  10. 哦 好多人生病啊~ 我也是其中一个 哈哈~
    我们一起做个病猫吧

    ReplyDelete
  11.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早日康復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