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人的DJ

12:17


习惯了被人家关注
当人家不再关注你你的时候,就会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其实忘了当初写部落格的初衷,只是要打发时间和书法情绪
压根没想过要得到广大的回应
偶尔当个属于自己的DJ
一个午后、一本未看完的小说、一杯饮料、一首重复再听的歌曲
就这样偷一个半日的悠闲

好吧,亲爱的听众,现在为您选了这首歌曲
我本身很喜欢
讲述古时候人家,爱情没有至死不渝的承诺
只有秉持对对方的信任,一直相守到老
有时候,我相信会比我爱你,来得更浪漫些
送给你,林俊杰的 《会有那么一天》
会有那么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给的不多,但就是刻骨铭心



會有那麼一天(Someday)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屠穎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我愛你
这个Gloomy Sunday,就让我们来怀旧下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0 Hearts

  1. 天啊
    以前我超爱这首歌!!
    而且每次听都会掉眼泪 =00=

    ReplyDelete
  2. 谢谢介绍,还蛮好听的。

    我同意你说的:我相信比我爱你更动听。不过现在的社会诱惑太多,人心太杂,有时候信任真的会变得很薄很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首歌,我从以前,就很喜欢
      现在听,依然动听

      情侣、朋友之间,如果失去了信任,就什么都不是了

      Delete
  3. 谢谢介绍!

    偶尔当自己的DJ,很舒服 =)

    *你的书到了,email我你的地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再介绍好歌给你! ^^

      当自己的DJ,自己说话给自己听,不需要负责任,挺好的

      Delete
  4. 我是因为这首歌喜欢林俊杰的。。
    写部落格是很随性和个人的事,我觉得只要做回你自己,发掘自己的特长,一定会有欣赏你的人会逗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林俊杰,不管什么歌我都好爱 xD

      写部落格的好处就是,想写什么就写,不需要理会别人
      谢谢你的逗留 ^^

      Delete
  5. 这首歌好久没听了.. 以前form 1 的时候时常听
    这首歌让我想到以前中学时代,时间过得很快.. 感慨吖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