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曲折早餐

18:31



展开了一个星期的Study Leave
喜忧参半,多半是忧,因为真的提不起劲来考试,哈
不过不用上班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D

起了个大早,想说很久没和烂人一起去吃早餐了
而烂人也很配合地早起(他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
我想去麦先生吃早餐,却万万没想到。。。。。

麦当劳最近又有早餐优惠
剪下报章优惠固本,每人即可换取一份汉堡,价值 RM4.90
早上八时,麦当劳已经挤满了人龙,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
我还以为开在Tesco里,应该没什么人呢(平常是这样的)
当然来换取的,都是那些上了年纪的公公婆婆,他们不需要上班嘛 =.=
一点我很不爽他们的经营态度是,这么大间麦当劳,只开了一个柜台
那,叫我们这些要花钱购买早餐的,也跟着一起排队么?[抓狂] 

烂人不死心吃不到早餐,想说去另外一家MCD
结果情况更糟糕,人都排到门外去了
我不懂烂人今天搞什么,又把我载回Tesco,他说,他依然不甘心
但聪明的我知道,以这里的人贪小便宜的心态,人潮怎么会少呢?
结果不出我所料,结果还是一样
我们都不习惯,为了吃,需要等候多时的,那不是我们一贯的作风
他终于肯死心了,换个地点,我说,我们去吃印度煎饼,我们常去的那家,很好吃,也很便宜
就这样我们到回了我们家附近

人算不如天算,我们都忘了,那家咖啡店,竟然是在周五休息的
我的天啊,我难得一个假日,要吃个早餐而已,也这么难吗?
看到烂人这样驾着车兜着,我不禁嚷了几句
烂人今天心情好 :不要这样嘛,假期,就是要玩嘛,你看我们这样游车河,不是挺哈的吗?
吼,亏他还有心情给我开玩笑,我的假期,不是拿来玩的,okay?
不过心情总是舒缓了一点

到最后,我们决定到附近的咖啡室去享用午餐



这份几经曲折才吃到的早餐,味道还不错
啊,不过我忘了,我吃咖喱面不吃猪血的  >_<
美好早餐的心情,一部分被破坏了,但一部分,还是很庆幸,烂人肯牺牲睡眠
只为了配合我一天的开始,肯定要有一份美好早餐的那个习惯 [心]



后记:免费早餐的力量,真是大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0 Hearts

  1. 哇,这么ngam在早餐优惠的时候去麦当劳吃早餐@.@
    我的他也是没有吃早餐的习惯的~~
    是不是男孩就是这么一个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没想到,优惠的魅力那么大 >_<
      男孩,都是比较贪睡的吧,我的弟弟也是,呵呵

      Delete
  2. 哈哈 如果是我 我也会发疯咯
    你应该庆幸 你的男人没有发疯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次吃不到已经开始觉得pek cek了
      难得他那天心情好啊 xD

      Delete
  3. 哈哈哈!你们好可爱!为了mcD早餐来来去去。
    但是也蛮有乐趣的,哈哈!烂人心情好,这样想,多好呀!哈哈。

    给我就不会等,直接走人,哈哈!我怕等>_< 所以最后你们走得好,哈哈。

    吃咖喱面不吃猪血--〉FIVE!我也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服了他,为了早餐,走了那么多趟
      被我揶揄,车油太多,要浪费下,哈哈

      做不到为了一顿早餐而排了一个小时的队
      又不是说特别好吃 =.=

      我不吃鲜蚶,也不放猪血,啊哈

      Delete
  4. 曲折之后换回来的早餐会不会显得格外珍贵啊~:P

    ReplyDelete
  5. 果然好曲折。。。
    我一早就提醒自己那天前晚不能上麦当劳了!不敢想象那人潮!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