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趴

18:32



[Photo by 阿信微博:準備好如何慶祝萬聖節,才發現萬聖節早過了。 ... 計畫好怎麼揮霍青春了,才發現牙齒都掉了。 ...]
个人喜欢第二个句子,呵呵

万圣节那天,姑姑提议在家搞个小型趴踢
没有南瓜,也没有魔鬼造型,但我们有一颗爱玩(兼爱吃)的心,哈哈



买个烤炉的好处就是,随时吃到烤肉,而且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现在看到照片又饿了
看到都是虾子吗?经过烘烤的虾子会发出阵阵海鲜香味,让我忍不住吃了一只又一只
本小姐最爱吃虾了!!
然后我吃虾的秘诀是,我剥虾壳不需要动用到手指的哦 :P
当晚吃了不少烤肉,结果贪吃的代价是 :现在喉咙发炎 + 不停咳嗽
看来,我真的没那个享受美食的福气 T_T
当晚还有好吃的甜品(但是我想另外写 :P)

烤肉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边吃边开玩笑,乐也!



看到公主的面子书专页分享了这个,我也很好奇地去按来玩
谷歌公司的主页每次都让人有不同的惊喜!

让我好奇的是,曾几何时,万圣节也变成庆祝庆典之一了?
打开instagram,同龄的朋友都盛装打扮,参加万圣节派对去了
也许只能说,这个世纪的人,好像什么节日都能庆祝一番就对了 xD



这个万圣节还不错啦,能早日康复是最好啦!生病绝对是绝大的折磨 T_T
手机主题就设定了有关节日,应景嘛,呵呵呵

双鱼公主碎碎念:有看我面子书的童鞋应该知道我这两天失踪去哪里了 =P
再给我三十首歌的时间(周杰伦曰:抄袭我要付版权费的哦!),文我会尽快生出来的
加上距离大考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我真的没剩什么多余的时间去接近死亡了,呜呜 




You Might Also Like

10 Hearts

  1. 万圣节近几年越来越盛行,老外的鬼节居然可以一点诡异气氛也没有,倒是充满派对feel,不得不佩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在老外的思想里,也许没有鬼怪这东西的存在吧,呵呵

      Delete
  2. 烤虾~~ 垂涎...考试加油厚~❤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很对,现在什么日子都可以打庆祝了!万圣节还蛮好玩的,去年在香港可以感受浓浓万圣节气息,今年呆在家,没有什么,哈哈。

    那个google的我看到很多人分享,但是没有去玩到>_<

    烤肉很开心,最重要一家人在一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香港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有万圣节主题,我要去!
      对吖,现在期待圣诞节了 xD

      Delete
  4. 万圣节已经不是老外庆祝的专利啦: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能说,马来西亚人,很跟得上潮流下,呵呵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