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果

23:12



顾名思义,标题是罗汉果,我不会说珍珠奶茶
标题是珍珠奶茶,我也不会说罗汉果
也很明显的,我热昏头了
哈哈
最近真的很热,以前我还能待在房间里看戏,昨天,真的不行了
喉咙也开始发痛了
号称幸福儿童的我,妈妈煮了一大锅罗汉果
我舀了一大杯,放了很多natadee,然后放进冰箱雪藏
冰冰凉凉的,一面看戏一面喝着冷饮,是热天的一大享受
我喝了两杯,第二杯我依样画葫芦,放进冷藏库
这次放比较久,拿出来的时候,已经变成结冰的罗汉果
用力一拔,还有杯子的形状
刹是有趣,还有一层满满的natadee,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做了罗汉果冰棒
哈哈
天气热,冰也融化得快,罗汉果冰沙也很好吃!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