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烦

12:18



最近真的很烦,连写作的动力也没有
好像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似的
学校的事情也还没有完全解决
有时候在想,老爸有没有改错名啊,怎么会把“烦”放在我的名字里
好啦好啦,即使埋怨,事情也不会自动解决
当作是我自言自语+发牢骚就好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啊,谁来约我出去??!!!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