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行霸道

22:36

 


生物之中,应该只有螃蟹是横行的吧?
哈哈抱歉,我的生物曾经不及格的
不能够给你正确的答案
喜欢在家吃海鲜,原因很简单
可以随心所欲,就算吃到满嘴满脸,也不会被人说有损形象
那天吃火锅剩下来的螃蟹
隔了一天已经不算很“鲜”
拿来烹煮,味道还是很甜美
妈妈买了酱料,托婶婶煮了这道金香螃蟹
金香,果然让我吃到吮手指
哈哈
知道我喜欢吃,妈妈特地让我吃了两只
剩下炒豆瓣酱的他们吃,我果然是幸福小孩一名^^V
隔天,还有蒜香大虾,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这个星期好像很有口福,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