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死人啊~!!

18:00



好一个悠闲的卫塞假期,有着闷热的天气
刚逛完街回来
应该在家里呼呼大睡
哪里知道隔壁没脑的邻居在那里装修房子
不停地钻洞,那个声音仿佛就从房间旁边传来
之前弟弟抱怨没办法好好睡个午觉
我说住排屋就是这样,没办法
我现在发现那个声音真的让人听了心情烦躁
吵得我想丢臭鸡蛋
噪音啊~!!!!!!
要怎么乖乖做功课?>.<




天,“心情烦躁中” 那个牌子挂上了


别惹我~!!





如果掩起耳朵能解除烦恼,我可以不要把手放下来么?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