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叶柳青

11:44



我要澄清啊,不是我要把我的blog变成food blog
只是,最近词穷,生活接触到的只有食物
你们将就下啦,哈哈
那天心情不好,碰巧妈妈煮了青苹果葡萄干饭
酸酸甜甜的,很开胃
呵呵
可惜青色的葡萄干太酸了,酸到我的胃液出汁了(嘿嘿,小夸张不要紧啦=P)
破坏了整体的味道
建议妈咪用黑色的会比较好,哈哈
这种酸酸的饭,配上有很多gravy的菜肴,就很好吃了
常常就当妈妈的试味师,会一起研究报章杂志上的食物
然后就由她烹煮,我试味道
碰上有兴趣的,我就会“下厨”
哈哈,虽然不是什么高级水平的食物,但还算摆得入口
我觉得不久的将来,我应该会越吃越胖,但也越煮越好XD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凭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 甜甜 由我做主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