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第一次我......

19:44




喔 第一次我
去Neway的时候
心痛难过 手不停地颤抖
喔 第一次我
看见账单的时候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那儿走
那是贪新鲜的代价T.T


喔 第一次我
逃离了繁忙都市
在纯朴城市放慢脚步走
空气里满是稻田的味道






那是第一次知道 时间慢流


-------------------------------------------------------------------------------------------------------------
可以ignore我的无聊
哈哈
话说那天第一次去Neway,是因为中学朋友的聚会
我们几个,好像每隔一段会出来见面一次,联络下感情
很可惜,那次,这次有一位因为考试不能同行
觉得老朋友就是这样,虽然很久没见面,偶尔哪一次的聚会,就足以增进感情
第一次去,也是最后一次吧?
毕竟那里和红盒比起来,价格相差天和地
不过也因为久久一次,我也就算了
被时间限制了,没什么聊到
下一次,我要更多,女孩子嘛,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

去了Neway后,随朋友去了Ta的家乡,米乡之都----亚罗士打
本来打算去浮罗交怡,去因为下雨被迫取消计划
没关系,一定还有下一次=)
到了一个没有什么娱乐的城市,感觉很轻松
呵呵
不过我觉得我不能长久待下去XD
看到的都是绿油油的稻田,放慢脚步,体验下生活,很不错!
脑袋放空了两,我词穷了=S
心情放完假了,是时候开始工作了
我才发现,还有一堆功课没有做T.T





 Time slows down whenever you're arou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