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版]小时候的味道

21:40



欢迎准时收看“细说当年”这个节目,我是您的主持人,双鱼小姐
本节目是由Tangkat Abu荣誉呈现
节目能做到本集12集,要谢谢广大的群众


哈哈
原谅我的一时贪玩=P
近来常常游窜在别人的烹饪部落格
那些妈妈们的高超厨艺真的让我看了牙痒痒的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妈蜜排骨”
向妈妈提起,才知道小时候妈妈常常煮了粥,然后把一汤匙的妈蜜和粥搅拌均匀
那就是我们的一餐
随着年里根的增长,妈蜜也逐渐消失在生活中
那天,终于再次买了一瓶
通货膨胀,小时候的那瓶妈蜜现在竟然身价暴涨~!
一小瓶竟然要价RM10++
@@
难怪妈妈不买,真是吃米不知米价,呵呵
然后今天妈妈也煮了这道改良版的“妈蜜鸡肉”
也许是小时候那个味道再次蔓延在唾液中,我吃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也许是触碰了记忆中那个熟悉的味道,所以对它多一份眷恋
啊,那个味道,永远忘不了


因为不再年少,所以丢失了小时候的味道
如今被我重新找到,我会把它当成至宝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