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0----1-4-2010♥

12:29


我终于充完电了,呵呵
第一次,没有睡一整夜,然后开始晕眩,然后开始发脾气
哈哈
星期三下午,就和一班同班同学去了丽星邮轮双鱼号---Star Pisces
我果然是特别的那个,一行人13个,只有我的卡竟然没办法check in><
拿去柜台搞定后,10个女生就拼命拍照,哈哈
女生就是这样嘛
一直拍,过后还到甲板上,继续拍
还看到彩虹,心情,似乎变得很不错
吃着自助晚餐,也一直拍照
过后,就“分派”行动,呵呵
我们4个,四处游荡,到最后到电影院看半部电影,哈哈
看完了,就去找大伙儿
原来他们在舞厅学“查查”,然后,我们就加入他们XD
跳得不亦乐乎
还有一个混血儿帅哥走来和我partner,真的赚到了XD
哈哈开玩笑,我还没有那么花痴=P
随后,又到甲板吹风。。。那时候已经过了12点,就发了封简讯捉弄某人
然后他就很紧张打过来,哈哈被捉弄了吧,好笨
就一面欣赏月光,一面聊电话
回到了舞厅,已经没有人了
大伙儿坐了下来,各自点了饮料,开始玩牌
我那亲爱的3位小姐,就点了heineken
玩21点,数目最小的人要被数目最大的人点名做东西
在喧闹的音乐下,有人开始去舞池跳舞
2点打烊,时间剩下15分钟,我们也跟着起舞,哈哈
往后的时间,就在赌场里面度过了~~~
我没有赌,我很乖的,哈哈
看人家赌,也很过瘾
4点半,开始无聊了,又到甲板,吹海风,聊心事
几个女生开始倦了,到电影院小睡
我还是睡不着,又四处游荡><
大伙儿又碰面了,去吃早餐
还有日出看,很不错
吃完早餐,到甲板晒晒暖暖的阳光,毕竟也冷了一夜XD
过后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还很可怜的,坐在路边等了一小时,老妈才缓缓过来载我们><
小睡片刻,去上课
班上的大老板赢钱了,就买了个蛋糕请我们吃
呵呵小小感动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2年,但是,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你们
有缘再会,我的朋友们
我度过了很美好很难忘的夜晚,我相信你们也是♥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要心里面有彼此,就够了
毕业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