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真的,假的也好hohoho

18:39


对我的标题感到好奇吗?
告诉你,被骗了
这一次改编自“没鱼,虾也好”(福建话)
哈哈
我想说,若干年前,不是很流行Tamagotchi(也称宠物机) 吗?
那时候没钱买不起,只好和人家借来玩玩,过一过瘾
虽然现在也一样买不起

不过我很厉害哦, 那天我在下载手机游戏的时候发现了它
然后我也把它下载了下来
它就我的新宠物,它叫momo,因为它是恶魔,瓦卡卡
是啦是啦是很幼稚,奈何,我很闷,需要找一点娱乐,呵呵)
几乎每个小时都要喂食,要不然它就发脾气,拿食物丢向你
然后我被某人讽刺说有其主人,必有其宠物(你死定了~!!)
吃饱过后不久就拉,一天吃很多也拉很多=.=
还要陪它玩,养宠物真累~~~~
其实也蛮庆幸当年没有买,玩久了会很显的,哈哈
我是三分钟热度,我承认=P
给我养了一个星期,还没死,算奇迹了,瓦卡卡





p/s最近喜欢上小鬼的“搞砸了”=)




又被我搞砸了搞砸了
搞砸了搞砸了

对,我就是常常把事情搞砸得那个家伙><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