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

22:38



所以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终于,放下了心中那块大石头
希望,这是不会令人失望的决定
路是我自己选的,该怎么走,我自己心中有一把算盘
谢谢你们,让我走,我想要走的路;)




终于作了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们也一样地肯定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加油!努力奋斗!过个不回头的人生!

    ReplyDelete
  2. thx my dearie cousin.. miss u ^^ and u too.. work hard together ;)

    ReplyDelete
  3. 計劃只是爲了第一步。走了第一步,計劃就可以丟掉了。你就要跟著每個變化,一直調整自己的方向。

    加油咯!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哦,未来的变化谁也不知道,我会做好我自己=)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