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ess One

23:31

你没看错,我是抄袭FoXXver XX的
哈哈
我相信女生都会明白我在写什么
女人衣柜永远少一件衣服
这是事实,呵呵
即使我家的衣柜,里头的衣服已经多到满出来了,我还是觉得,我没有衣服穿
应该说我贪心吗?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嘛,现在不买不穿
要等到人老珠黄,穿给谁看?
哈哈
不过随着橱里的衣服越来越多,钱包里的钞票就越来越少
这是可怜的事实T.T
不过我买衣服也有我自己的原则,我从来就不崇拜名牌
觉得那只是个代表性的名词,起不了作用
只要我觉得便宜,然后耐看,就买
打个比方,一件衣服,RM25,我只要穿个十次,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到目前为止,我买过最贵的,应该就是表哥结婚那天穿的礼服
至今,才穿过两次,有点惭愧哈哈
话说回来,我的衣橱,真的爆满了
我还是觉得,在我有生之年,我还是会不停地买
毕竟,不把美美的衣裳穿在身上,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我是爱美,况且把自己打扮得好看点,是一种礼貌,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