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Friends No Gain

18:44


很surprise,收到belated生日礼物
从一个小学一年级就认识的朋友
算起来,我们认识已经有第13个年头,很感动,每年生日,她都送我礼物
呵呵
说起来也很惭愧,我很少在人家的生日送礼物的,父母除外
哈哈
是她,在我低潮的时候,给我很好的劝告和安慰
我想说,谢谢妳,you know who you are  :)
在论坛恍了很久,有个女生她说除了男朋友以外,她很少朋友,知心朋友更是没有
我觉得那样的生活很可悲,换作是我,我活不下去了,哈哈
因为除了家人,朋友在我的生活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很多时候,一些事情不敢告诉家人,朋友就可以是最佳的聆听者
哪怕他们只是静静坐在那里聆听,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从他们身上,也可以学习到不同人生道理
有朋友在,生活肯定不会寂寞
就算被他们善意嘲笑,笑容依样挂在脸上
以前,很不懂事,在学校,一些看不顺眼的,就会离他们远远的
对他们是敬而远之
现在反而在面子书上遇见,还是在街边巧遇,很自然地会对他们点头微笑
可能是长大了吧,朋友,没有人会嫌多的
歌曲也有得唱了,朋友是一辈子
即使曾经闹翻了,时间过了,事情淡了,我们依然嬉笑打闹如昔,感情越来越好
真正的朋友,不会在乎收到不平等的回报
他们只会在乎自己为对方付出得够不够多
写着写着,脑海里浮现很多很多好朋友的画面
即使只是个素未谋面的网友,也可以是我很好的朋友
不管你是生命中的过客,抑是知己
我拨下种子,待树长大了,我希望,那只有一颗果实,那颗果实叫做真诚
这是我交朋友一贯秉持的原则
我想说,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你们的出现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一句话,一辈子,一个好的朋友,我下辈子还想要交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