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

12:17


夹带着淡淡的离愁
笔尖下,写下种种的不舍
一口面,一口汤
早餐就是要这么清淡
淡得我不知道,眼泪是何时滑过脸颊
心,好像万箭刺般炽痛
不是被伤害,而是我知道,离别序幕,即将拉开
这部电影首映,我知道,非参加不可
但,我可以要求缺席吗?
心底那个魔鬼
不断发出邪恶的声音
“懦夫,别再逃避现实!”
我就是不想面对
我假装坚强,那是因为,我不想,惆怅好像病毒那样
迅速蔓延
让我一个人,孤军奋战
就好
拨弄着忧伤的琴弦
离别的曲子就此响起
匆匆地,我了解到,离别,是为了下次重聚
忽地发现原来笑着哭,很痛


毕业的烟火绽放,我的心,揪在一块,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该来的,还是会来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