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豆浆遇上油条

13:09



嘿嘿好像很熟悉对吧?
你想到了什么?JJ 林俊杰的豆浆油条?
Bingo~!!猜中没奖,哈哈
好了,要开始说故事了
话说,油条妹妹和豆浆哥哥相遇在一个风高月夜的晚上
且看以下的对话



油条:豆浆哥哥,你可要对人家温柔一点哦
豆浆:放心啦,我亲爱的油条妹妹,我保证让你很舒服。
(然后,豆浆就开始行动)
油条:啊,啊很舒服啊,不要停,这个力道就对了。
豆浆:你不要乱动,等下我弄伤你就不好了。
油条:啊。豆浆,你戳到人家流血了啦!!(开始掉泪)
豆浆:好啦,对不起啦油条妹妹,我弄轻点。
油条:(开始撒娇)我不依,我要你和我一起“湿身”。
豆浆:好啦好啦,都依你......


开始想歪了呗,嘿嘿
其实呢是豆浆哥哥在帮油条妹妹洗头咯,然后不小心戳伤她
油条妹妹就撒娇
然后他们小俩口就一起洗鸳鸯浴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冒冷汗?
哈哈不能怪我啊,双鱼小姐的想象力丰富,有什么办法?
妈妈刚好煮豆浆,还有肉骨茶,就买了油条
看到豆浆和油条,我就开始构思,要写出“色色”的对话,让读者有画面
阿哈也写得不是很好,看得明白就好




我喝完热豆浆 眷恋着还想要
你吃完金黄油条 爱情又要再发酵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