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Mayo

13:28


最近这几个星期很颓废
睡到日上三竿
在逃避问题吧?我想是
很自然的,早餐也没吃顿好的
早在几个星期前想要动手弄的鸡蛋三文治,也因为心情不好而搁置一旁
看见被冷落在角落的mayonaise,突然觉得对它愧疚
毕竟它是应我的要求而买的
昨晚,就煮了4颗水煮蛋,加入很多的mayo,还有一点点胡椒粉
很简单,也一举两得
我有比较像样的早餐,弟弟也可以带去学校当点心
呵呵
在冰箱里冰了一夜,似乎好像我的心情--没什么心情,冷冰冰的
吃着碎蛋三文治,突然觉得,烦恼,真的不怎么一回事




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沙滩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