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 0 ♥

22:50



其实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普通的日子啦
不过每个人好象很重视,就连微博那些艺人也一直在说
好像,变成一个潮流咯 
不过大家这么热烈,我也来跟一跟风,凑一凑热闹,哈
那 天空 的照片很“应景”,因为烂人的英文名字就是 天空



一向不会浪漫的烂人,竟然在13.14的时候
对我,用福建话说了 5 2 0 1 3 14
是有点煞风景,不过感觉还不错 



不过我现在是一整个EMO到极点
因为我极不想去考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该来的还是会来
既来之,则安之
我就静静等着受死吧  



喝杯热牛奶,准备有个好眠,至少,明天我有的,是那一份充沛的精神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