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港吃晚餐

10:48





(照片很明显摘自网络)

我有事没事都爱到Straits Quay走走
第一、当然是因为靠近我家
第二、逛逛又不用钱,吹吹海风,心情也开朗多,再说,泊车是免费的!
第三、逛完之后,还可以到隔邻的Tesco吃 Mcd Sundae + 吹免费冷气! XD

那是我和烂人周末最好的消遣,哈!
我们是穷学生,没钱的消费最适合我们了,哈哈!
不过最近SQ新开了Chatime Galleria,看来,我的定力,忍耐不了多久了 

上个月的某一天,和家人到Straits Quay吃晚餐,最后决定吃 Blue Reef
其实我们家附近也有一家分行了,难道,在这里吃,比较有海洋风的感觉?! XD



堂弟点的冰巧克力,好大一杯哦 



我的Bread crumbed Spanish Mackerel
p.s 我本来忘了这深海鱼叫什么名字了,突然看到旗子上有写 XD

不要小看这盘Fish N Chips
那么大一块鱼肉下肚,已经饱到~~~
还有躲在鱼肉下一堆的Fries
我虽然把肚皮硬撑,但还是吃不完

呼,事先说明,不是我要浪费食物哦 =P

堂妹点的 Grilled Salmon也好好吃,不过没拍到照,因为就是那天姑姑说我爱拍照爱Po上网,我不爽 =P

这一餐下来也不便宜,感谢二姑姑的请客 ^^

p.p.s很明显,我是来乱的,纯属记录 =P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i wish to go Straits Quay..hehe...
    喜欢那种在海边的感觉。。。

    ReplyDelete
  2. puisee: 不过新加坡的会美很多倍哦,你去小新的吧。呵呵
    SQ的餐厅都是属于比较高级的,走走看看还好 XD

    ReplyDelete
  3. 因为新加坡的去过了。。哈哈。。新币比较贵。。。

    ReplyDelete
  4. puisee :哈哈那好吧,有来玩肯定要来找我哦
    很靠近我家罢了 =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