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小孩

09:07



和同龄的孩子相比,我算是很幸运很幸运(同时也有不幸?)
至少不用离乡背井到外头念书,受人白眼,吃尽苦头
最重要的是,想吃什么,就有什么 (我这是在晒命吗?)


妈妈牌肉骨茶,油条好好吃

 
最爱的麦片虾


也是我的最爱,三蛋粥,这个味道太棒了,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


炒粥,这是外食,不过很久没吃了,呵呵


Tomyam!!吃得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好痛苦  

贪吃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代价就是,胖到连我自己都不想承认自己了  T___T
  



昨晚凌晨3时,不懂那个混蛋,连续call了几次过来
真想拿我的电话拿去砸坏~!  
不过幸好我够理智,只是把手机给关机了
被吵醒,还是心理很不平衡啊 



今早呢,正在好梦,结果被恐怖的雷声吵醒
不对,应该是吓醒
害我以为,世界末日到了 
可以感觉到,天空,就在怒吼  
好累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