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vengers 【复仇者联盟】

14:54



电影看了一个月,我这才有时间来写下观后感
呵呵,考完后这几天,每天呆在家的时间(除了睡觉),都没超过5小时,哈
尽情玩乐后,又要开始拼啦!
扯远了,说说这部电影
坦白说,这类电影(super heroes),我也不太会写,加上看了一个月,能忘得都忘了,纯粹为了更新而更新啦!=P




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

长期致力于保护全球安危的神盾局(SHIELD)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法瑞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

于是由六大超级英雄——“钢铁侠”、“雷神” 、“美国队长”、“绿巨人” 、“黑寡妇”和“鹰眼”组成的 “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终于战胜了邪恶势力,保证了地球的安全。






电影里头的英雄,我只看了Thor ,还要是烂人怂恿我看的,幸好真的很不错
这一次,我是看到电影获得好评,加上我有小私心,想要和烂人有共同的话题,就提议看这部电影
烂人也很惊讶我竟然要看这部电影,可见爱情的魔力真大啊 XDXD
不过他有说,你看归看,不要一直问我就好了



不说不知,烂人是我的walking wikipedia,很多常识,我都是从他那学来的 (惭愧-ing)
所以电影里头很多英雄人物,那些特别名词,也是他在旁解释给我听的 (之前叫我不要问他,我问他的时候,解释得倒细心的XD)

电影以幽默和打斗手法拍摄,所以即使有地方我看不懂,也不会觉得沉闷
说我最喜欢的一幕,是 Ironman 和 Captain America 一起联手被毁坏的飞船,真的觉得,他们好酷哦 
在一个团队了,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本色,所以,团队精神很重要
即使是英雄,也会有看对方不顺眼时候,就好像他们



吼,我还真的不会写
里头这么多英雄人物,我最喜欢看美国队长啦
人长得帅,身材又壮硕,简直就是让人垂涎三尺嘛  



电影里头的 “怪物” 都大同小异,我就觉得这部电影的,和 Transformers 的很相像


左 :Transfomers  右:The Avengers
你觉得呢?呵呵

搞笑的部分,就有预想不到的绿巨人,在打赢敌人后,竟然还给 雷神 一拳
全场人都笑呆了 



还有绿巨人把 Loki 摔得把他吓得目瞪口呆那一幕
真是经典 



2.5 个小时的 The Avengers 有不少精彩的打斗场面,一票英雄人物足以满足观众的胃口
看了该片,不得不再一次惊叹电脑科技的日新月异,电影的后制给该电影加了很多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