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

23:38



一个月前,我FB 状态更新
靠家里,你可能会当上公主。靠男人,你可能当上王妃。但靠自己,才能当上女王!!


但我贪心一点
我要当爸爸的公主,男人的王妃,还有自己的女王! =P

最近的烂人好像宠溺着我,任我怎么揶揄他,他也一笑置之,根本就是把我当王妃 =P
就好象刚才下午,我们到小贩中心吃午餐
烂人点的鸡饭迟迟还未送上
隔壁几桌比我们迟来的,鸡饭都送到了
鸡饭档老板就在那喊他的伙计:那个ah boy(指烂人)的鸡饭你点了没有?
伙计才缓缓说,点了点了,他要普通的~

我接着就说:哎哟,那个ah boy太样衰,所以老板不想做他的生意啦 =P
烂人听了笑说:这里rapid 很容易搭,你自己回去

哈哈哈哈我谅他也不敢,不过我喜欢这种调皮的相处方式
太甜腻的,不适合我们^^

当自己的女王,也许就是要散发个人独特魅力
就好象天生歌姬一样



好巧,我们都喜欢紫色 XD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