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节快乐

20:15



昨晚和家人,一行人24人,浩浩荡荡去吃海鲜大餐,庆祝母亲节
照片没拍,吃都来不及了(我家有不少MPPP 

之后姑姑带了蛋糕,给家里的婆婆、婶婶、姑姑那些当妈的切
还当场唱起 “母亲节快乐歌” (生日快乐改编 XD)



奇怪,这照片放上Instagram,还得到不少的likes 
吃了海鲜大餐还不够喉
我们这班年轻的,还到甜品店去续摊



大黑丸,我第一次吃,和Meet Fresh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后者
因为黑丸的冰沙不够多
当然,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还是 Snowflakes,可惜啊,这里没有  


(照片取自网络)

也点了新口味 --- 黄金玉米冰
我吃了几口,不过不失


(照片取自网络)

还有我想试很久的 波霸奶茶
我还是钟情于 Chatime的日出烤奶,呵呵 


自己弄了幼稚的小卡片,送给老妈 和 干妈



老妈的母亲节礼物 --- 网购包包一个
虽然老妈很爱碎碎念,念我丢三落四
但转过头,她就默默地在帮我收拾了 XD
又常常应我的要求,煮我爱吃的食物,把我养得胖胖的  
全世界,没有比她更爱我了  

想要说,咪,虽然我常常和你顶嘴,家务也常常偷懒不做,但,我还是很爱很爱你的 =P  
祝全天下伟大的妈咪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