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喊累

23:39



好累好累,坐在书桌前一整天
背后的刺痛感阵阵来袭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那么勤力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就在P2 的练习题下结束 
不过我相信,我的付出,会有成果的 =]

累了一整天,宠爱自己的最佳时刻
就是听一连串 爱人的歌 XD
最棒就是不停地播,一首接一首



一杯自制豆浆,一部偶像剧
还有爱人的歌声
满满正能量的夜晚 

我没事的,我只是,突然累了






说一声加油一切更美好,明天一早再冲刺!!
晚安 =]






林俊傑 

突然累了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woo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oh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