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13:00


 

放下心头大石,终于完成人生第一次的工作面试 XD
被Dell选中去面试,什么都没准备,就胆粗粗地去了
其实现阶段对我来说,读书还是最重要的
压根没想过,也没幻想过,工作的生活会是如何
不过既然有幸中选,也不妨试一试


担心了一整晚,面子书上的朋友也纷纷为我加油
我的照片,也成为了史上最多Like的照,谢谢啊 

 
面试之前我很紧张,因为错过了早上的briefing,我连面试的地点也不懂 
后来我遇到朋友,得知她和我同一个时段,也意思是说我们不可能同一个地点
我也很大胆地选在她隔壁的房间,在外头等


上一个面试完了,interviewers走出来,我问他们:我可以请问下我的名字有没有在名单内吗?
其中一个interviewer 就说有没有你的名字我不懂,我只知道下一个是 xxx
我:xxx就是我啊 
Interviewer就说:你就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我是很幸运的那个,因为interviewers(一男一女),很快让我放松心情
让我以轻松交谈方式来面试
问的问题比较towards personal的,如在college遇到什么难的问题,怎么克服,对他们offer这个program有没有兴趣等
据说隔壁的,都问很官方的问题,例如你觉得你在5年内能够达成什么工作目标等
听了都怕


对于这次的面试,我也没有想太多,主要是吸收多一点经验
而interviewers一开始已经说了,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他们会带动我,给我留下深刻第一次的经验
很感谢他们让我在没有压力下进行面试
今天,幸运之神有眷顾着我丫~!!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