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你 ♥

13:46




最親愛的你  


詞:林建良 曲:方烔鑌



看你沉沉的睡去  忍不住輕抱著你
孩子般的 無邪安寧  幸福就那麼篤定



突然想寫一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你
看你不畏懼 一股傻勁  有時候多不忍心



夜裡 無聲眼淚驚天動地  我心疼你 為何倔強執迷
半夢半醒 你說再多打擊 也不放棄



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 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



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 受了委屈 
我會 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永遠不分離



夢和現實 的差距
有的時候 讓你感到灰心
世界無情 只要記得我在這裡陪你



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 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



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 受了委屈 
永遠 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我最最親愛的你 擦去淚滴
那片烏雲 已散去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著看沿途風景



我最最親愛的你 最真的一句
永遠守著愛著你
帶著夢想前進 珍惜那最初炙熱的心
最親愛的你

范范一直也是我喜欢的女歌手之一

她的姓重叠,竟然和我的名字最后一个字重叠,一样也!! 我也是Funfun啊 =P((不要听我鬼扯,哈!)
我喜欢她和黑人的感情,俩人一直相敬如宾,却又不失调皮



记得有一次,看过黑人在微博上写 :我一直很介怀,范范 的 到不了,是写给旧情人的
可是我很开心,因为其余的,都是写给我的 XD



当黑人说 :今天滿一年了!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棒的妻子.....love fanfan 4 ever.....(7.5.12)
范范回应:。。。我覺得一年沒什麼好特別慶祝的,因為,因為我們還要一起過好幾十個一年呀,呵呵,這都不懂,你個笨蛋!



你看,这就是他们夫妻俩可爱之处



好歌,就不怕分享,这首歌,已经进入这期的favourite list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