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



最近的天气反复不定
就好象女人善变的心情
时而晴,时而雨

我的抵抗力向来比较弱,终于也病倒了 



发炎的喉咙好痛好痛
喝了蜜糖柠檬,也吃了 普拿疼(Panadol),也于事无补  
没办法,今天又得翘课了 T_T

生病对我来说是家常事,不过在这时候病倒,让我开始有点担心
因为下个星期有连续三个考试啊
生病还要拖着疲累的身躯温习,真是痛苦 

不行了,我要赶快找医生打救我才是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