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号豆浆

13:50

台湾有著名的“永和豆浆”
我家有失败的“15号豆浆”
为什么是15号?
那是我家门牌啊XD
很久以前就很喜欢喝豆浆
甜甜的,爱上那淡淡的豆香
喝过黑豆浆,还是觉得纯黄豆的保留了原汁原味
喝过放黑糖浆的,还是觉得白糖浆的合我口味多一点
妈妈新买的搅拌器,没用过
怂恿她买了黄豆来试试
过程我错过了,因为我人在学院
她直嚷失败,我是觉得还好
只是渣多了一点 
嘴刁的我,可以选择把它倒掉
但我知道,那是妈妈花了2小时,驼着背拨去黄豆的膜
还有费了好大功夫煮了一大锅
我知道,我不能让她白费心机
不难喝,也不好喝
但我知道,下一次,她肯定做得更好,因为她是我妈妈
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