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咖啡因 我失眠啦~!!

01:48


请原谅我的粗俗,我找不到更适当的词语
呵呵
心里os : “没事干嘛学人家喝卡布奇诺
现在可活该啦,眼睁睁望着天花板”
说到天花板,我想到和某人聊电话时,他问我,现在躺着面向墙壁还是天花板?
我说老大啊,你以为我是壁虎啊?
还墙壁叻@@
对不起,扯远了,这是小插曲
通常失眠只有两种可能事情会发生
一、喝杯热牛奶,继续面向天花板,思过??!!
二、躺在那里,数绵羊去
今晚,发生了第三种可能
坐在电脑前,自言自语
这时候我想起蔡旻佑的歌:“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
(小姐,现在不是打歌的时候啊>.<)
人家就突然想唱歌嘛>.<
啊忘了告诉你,有时候,我有人格分裂症,呵呵
好了发完牢骚,还是得乖乖躺回床上
抱着暖暖的抱枕
脑海里出现了不停循环播放的歌曲
爱就像卡布奇诺,浓浓的美丽滋味,藏在我心头久久
-----------萧亚轩的卡布奇诺
















啊~~~~~~~~~~~~~~~~~我还是睡不着,怎么办????!!!!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