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My Day

23:44



实不相瞒,今天是在下的牛一
阿哈哈
你没转错频道,更没转到古装台
今天是我的农历的生日,很平凡的日子,但每一刻,我过得不平凡
就从今天早上说起好了
6。15分就从被窝爬起来
约了那个“机王”要跑步
结果我等到6。30分,拨了电话,他告诉我睡不醒><
结果7。00他才到我家
就去附近的珍珠山走好了
呵呵
一小时后,想说去看看宝贝,就绕去五叔家
碰巧他们正准备出门,到市政局公园
就“顺便”跟去了
过后,大伙儿就去吃肉骨茶
好饱,好满足,谢谢五叔!
回到家不久,亲爱的就来接我,到书轩温习功课
呵呵真的好久好久没见到她了,真的要谢谢她大老远跑来载我
第一次去,有点不知所措,不过渐入佳境
哈哈,喜欢那里的环境
说是去那里温习,不过两个女生在一起,交换了不少八卦,呵呵过瘾!
回到家里,有妈妈的爱心午餐
虽然很迟了,6点了,还是吃了
有belacan fried chicken还有大螃蟹,呼呼还有红鸡蛋XD
吃饱了,不一阵子,又出去吃晚餐
我们先到perangin逛,其实是有目的的,我要买鞋子
哈哈
挣扎了好久,放弃了一双有蝴蝶结的,买了我比较“看得顺眼”的,满意!!!
过后去靠近五条路那里吃泰国餐
我们是赚到的咯,人家叫的冬炎汤,误放在我们桌上,被我先喝了
原来我们叫的,应该是比较小的,哈哈
招牌蛋也很不错吃
最重要是,很便宜~!!
我下次还会去,呵呵
今天,真的超赞的啦~!!难以形容,很high了现在 XD



很幸运,被心爱的人包围住
很富有,因为我拥有满满的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