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个人生可以重来,让我如此挥霍?

22:32


aiyer很“俗”的标题,不过本小姐喜欢,你吹啊!!!
哈哈哈
(就是要摆出一副“欠贬”[我家二宁的名言]的样子)
感觉自己在这两个月好像在挥霍人生
呵呵!
放假+新年一个月,每天就无所事事
不是看下“烂漫”偶像剧,就是上网面子书、论坛
再不,就留恋外头
近一个月,终于没有考试了
就好像过着学生们所谓的“蜜月期”
每天生活乐得清闲
这样的生活,很惬意,也很无聊
人家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一趟的休息,也够了吧?
是该为下一次的打仗做好充分准备了
虽然颓废,还是有怕输的念头
我还是我,那个自我要求很高,却常常办不到的我
这种散漫的日子,该过去了
我的人生,不会重来啊~!!!(恍然大悟的样子@@)
继续当个挥霍光阴的“败家女”(人家败身家,我败光阴,不错嘛XD)
我恐怕无法再摸着良心做人,哈哈哈
充电了,再重新打拼吧宝贝!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