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is a raven like a writing desk?

15:49




面对标题的问题,老实说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呵呵可以说是纯粹无聊
昨晚和家人看了这部戏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吧
我觉得,没有我想象中来的震撼
故事情节发展也是平平
不过里面的角色都很可爱
双鱼的女生都很爱做梦,众所皆知
看着电影里透的画面
突然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原来小时候的我,也做过类似的梦
我说过,我不喜欢做梦,它让我好累
看着Alice in Wonderland
我在想,如果我有生之年只可以做一个梦
我希望会去到她的梦境里头走一遭
我想,她的勇气,给了我不少的鼓励
最近做什么事情都胆却了
以前的我,是如此的果断
想要买的东西,肯定毫不犹豫
现在,则是考虑了好久也做不了决定
是变成熟了吗?如果是,你要恭喜我,我长大了
还是我缺少了那个作决定的勇气
害怕每一次的判决,会换来失望
啊~一部电影竟然延伸了那么多感想
如果说我不再是你心目中那个我
你对我,是否还会一样?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