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20岁,我不孤单♥

21:51

蛋糕旁边的巧克力很好吃,很赞;)






上个星期,某个笨蛋陪我逛了整天,还有礼物,是自己选的
要他给惊喜?除非他变聪明
哈哈
东方情人节当晚,家人陪我切蛋糕
他们都说,蛋糕选得很漂亮
堂妹突然杀出一句:20岁的蜡烛摆得最美
天啊,干吗要告诉我这个残忍的事实?
呵呵
昨晚,吃着宵夜的当儿收到了很多简讯,那个笨蛋还特地打电话过来
今早,亲爱的妈咪早早就把我叫醒,只为了那个一句
迷蒙的睡眼,看着一封封好朋友寄来的简讯,好甜蜜
正准备去上下午的课,PL就拿了蛋糕过来,有点小惊喜
上完课,就如所约定的,和SK HW ES PL YH 去看戏
看“财神到”,爆笑得来又不失感动
有点不好意思要他们请我看戏
到夜市吃晚餐,竟然还被称赞变漂亮
今天,真的超赞的啦
哈哈
----------------------------------------------------------------------------------------------------------
给在简讯、FB、论坛还有当面祝福我的每一位: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一些很久不见的朋友还是网络素未谋面的网友
我都深深感激你们

给我最亲爱的同班同学:
you guys made up my day =D不要说我肉麻哈哈,你们陪我,已经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给你:
笨笨的,好像薛海,哈!谢谢你给的一切

给我最爱的家人,尤其是妈咪
有你们才有我,我习惯热闹的大家庭,少了你们,生日不再叫生日
还有妈咪, 谢谢你的蛋糕,还有红包,有你,才有我,谢谢你把我生下来
老爸,你cool cool的,可是我知道你很爱我

我过了一个好棒的生日,谁说生日一定要礼物,没有礼物,依然是个甜蜜还有难忘的生日:)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我♥你们!!!! xoxo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