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付出

23:23


常在想,为什么爱情里,就只能有两个角色
当然,当我们陷入其中,我们不可能希望有第三者介入
当我是旁观者,我看到第三者地默默付出
我陷入了一丝丝的忧伤
可能吧,感情丰富,多到溢出来了

喜欢一个人,真的不需要拥有她/他吗?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希望付出的爱,都得到回报
那如果,两个人同时爱上一个人
那么,总有一个会受伤吧
有的人选择争破头,到头来一无所有
有的人,选择了默默付出,看到对方幸福,自己痛苦,也无所谓

很可惜,我并没有那么伟大

那种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快绝种了
有的,也只有戏剧上看得到
抱歉,或许我太悲观了
那是残忍的社会教会我这个道理

这个世界,现实得恐怖

看着他默默总是默默承受着,然后看着她被别人拥入怀里,很不好受
可是,能怎样呢
他没被选上了

或许,那是他对爱的表达方式

她把他当哥儿们,他心甘情愿为她守候
他的爱,到了最高境界
这种无私的爱,总叫人暗地里泪流
而我,看得如此辛酸
很抱歉把这里弄得灰灰的
我的情绪化又犯了

就像稻草人一样
都没有任何的怨言。总是默默的承受着。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